無聊天噢=.="

啊!
啊!!
啊!!!
好悶的一天又要過去了咯!
早上起身除了吃以外就一直在房間了,不習慣勒!
自從昨晚來了一個很奇怪的室友後,我就一直很懊惱@.@
他不都不說話,不打招呼,也不加入我們!
我們睡覺,他打電腦!
我們打電腦,他睡覺!
搞得我要Click~Click~Click的聲音下睡覺!
Beh Tahan咯!!!!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啊~
跟他說話不應就算了,在食堂看見跟他打招呼,他切當我透明+.+"氣
不是不要照應他,是他不給照應!
算了。。說到他就懊惱。
今天和寶貝聊了兩次的Skype^.^
每次聊天都sampat..sampat..
結果被我拍下了不少照片!哈哈哈
在我下線的時候就把那些照片整理一下,把照片都存進“My Dear"的文件裡!xD
每一張照片都好好笑哦!傻瓜=P
就快6點了,得去吃晚餐啦!到此停筆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