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形容的快乐与真诚

从槟城回来的第二天,心好像还在槟城一样,还没回来~
这一次去槟城其实也是我去台湾前最后一次去槟城了,虽然没有什么玩到但切很开心!
有小朋友,有老师,星星姐姐,还有Jyn的陪伴..一点都不寂寞=)
让我影响深刻的是30号的晚上,当小孩们都上床睡觉后,我们计划一起出去走走.
原本心想不是很敢去向老师借车的,因为很晚了.但~我们都很想出去,所以就拼一拼!
老师答应了:)
一上车,星星变成了猩猩~开心到不行..我们用"逃狱"来形容!!!好笑..好笑..哈哈=D
哎呀...整天闷在家都快发霉了,我也想透透气^.^只是不敢问老师,还真胆小@.@
最精彩的是.....汽车没油!!!惨咯~我们把冷气通通都关掉,Jyn驾车好慢,才40~
让我感觉像在走路一样~哈哈!!乌龟车还可爱...一路上一直在笑,又很紧张!!
第一次耶,那么的疯狂和刺激....车没油-上山-堵车-没油站-不知道路!!!
全部好像都有关联的,可是最后我们以手机的"maps"找到了路线!
添了油,继续上路!!!哇~~好险耶...星星一直唱歌...Beh Tahan咯..哈哈
我们选了一件咖啡厅坐下喝茶,音响超棒的~炸得我的头脑快爆炸了..但切很爽哦!
我们难得可以一起"逃狱"3个傻瓜都很开心,话题好多,一直在笑!
仿佛没有就在快乐天堂(这是我的感觉)=)
我们点了很好喝的饮料,甜甜的还有特别的颜色勒!!哈哈
最够力的是....我们点了支啤酒"Heinken"哈哈哈哈.....小小支的啦^.<长大了厚!
一人一口就Habis了~我一口气喝完一杯,星星姐姐用两口,Jyn更厉害,又闻又看才喝而且是一点..脸上还摆出很好笑的表情~让我和星星笑到不行^^哈哈哈
Jyn说味道很好,可是喝了很哭~哈哈....真的很好笑,很可爱耶!
我们直聊到凌成1点多,感觉有点晚了就结帐回家了!!!
我们拍了很多照,尤其是星星~好自恋哦!Tak boleh tahanya =D
不过也好,我们的回忆,时刻都停留在她那小手指的一下~很感激他^_^
快乐时光虽然只有我们三人,三人行让我感觉有无穷的快乐!!!
真诚的祝福,真心的问候,自由自在的笑声...这一切都让我难以忘怀!
上天赐给我的,就是你们在我生命中的出现,真的真的很谢谢那些一直都陪伴我走着这条道路的人~谢谢!!我会加油的...你们也一样!
尤其是你.....好好的过吖^.^我也会支持你滴!!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