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着彼此



今天的課都很悶,超想睡覺的咯!老師個個想學會了吹眠一樣:/
早上八點直到下午4點半才下課,可以說我還不是很習慣這樣的一個新生活,所以都會感覺到累!剛才回到寢室,開了電腦想在開機之前躺一下,一趟就睡着了,睡到傍晚7點咯!
這幾天我們都一起談了一些的問題,也坦誠相對的告訴彼此的心情和擔憂!
真的每一次和你聊天後都會很自然的想笑,自然而然也很自然的笑了=)真是傻瓜的我
剛才起身的時候有點BLUR@.@樣子把你給嚇壞了~呵呵!可是我真的是有用心的在聽你彈吉他,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歌曲但很動聽,其實可以說我很專心在聽所以沒有什麼表情=D哈哈
吃了晚餐後,相信你以去了吉他班,我有開UUSEE繼續看我的Laughing的戲,就快看完了!哈哈~感覺好快哦!!
在開戲之前,我翻了翻那個可以翻的相框,每一張,我都停留幾分鐘,邊看邊想又邊傻笑!
想着每一張照片的回憶,的情景,真的很開心,很自然,所以我也很自然的傻笑了^.^嘻嘻
頭腦突然一閃,我想到了其實這就是上天要你為我準備的“背電”!當我在翻這些照片的時候,很有那種力量的感覺,就如你給我的那種力量一樣!
也許那力量是來至于你我的笑容,很快樂,很幸福:)你準備了這相框給我,目的是為了永遠都記着對方,記着那幸福美好的回憶。
另外我想到的是,再往後的日子裡,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只要我翻翻這相框,我相信...我會很快的回复回最舒服的心情^.^這是我真正剛才那一剎那的感覺和想法,我現在還真的很舒服,心情也很好!正等着上吉他班的寶貝~ah ddddddddddddddddddddd...xD
雖然我們都愛着彼此,有時候給彼此一些空間也是一種愛對方的方式!
問題出現以後,找到了方法,想通了對的想法,鏈接到了彼此的愛意!
結論還是,彼此都需要對方,所以我們因為這份愛而努力,打了勾勾我們都要一起做到!
心~心
加油加油!我最親愛的寶貝<3 sWeetly...hahahaha

Please always know that I Love You<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