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遗忘的感觉

去槟城的那几天,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做着同样的事,也有着同样的任务=)
真的很开心这一次到槟城有你的陪伴,连面对面也可以Viber..真是的!
辐射太低想要多点辐射吧?!哈哈哈=D
上一次到槟城和一班的拍档也是这么玩,上一次和你在槟城时候的感觉和这一次一样!
无法解释为何会有这感觉,就感觉我也不能解释或证明些什么~
快去台湾了~一起玩的机会或许已经没那么多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尽情的享受!呵呵
感觉来的时候,很舒服,很自然~我好喜欢>.<仿佛回到从前的我们....时光倒流了吗?"别傻了"
从未遗忘过的回忆和感觉都在,厚厚的温暖存在着爱的前方^.^
很久都没说"爱一直存在"这一次切出现,不再用说!好有真实感~
大家的台湾腔,中国腔都很高~不知哪来的传染病!!感觉好好笑哦...特别的是小朋友也有点点学到了!学习力真的好强勒...奇怪^.^
我也不赖,学到了"sakai""Kanasai"还有"LOA"都不到什么外星语~反正就学!!嘻嘻
第一的开心是我再次了来到槟城
第二的开心是我再次与你共处
第三的开心是我寻找会那从未遗忘的感觉
第四的开心是我们建下许多美好回忆
第五的开心是我们拍了许多许多的照片
第六的开心是我们一起聊天直到一起入眠
第七的开心是我们都珍惜彼此还在一起玩的时光
第八的开心是我收到了许多的祝福与关心
第九的开心是我在去台湾前,再次感受你们的爱
第十的开心是我们一起在海边是玩水的那一刻
好棒!!!我有许许多多的开心^.^谢谢你,谢谢你们,谢谢上天,谢谢我!!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