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做梦吧?

这些日子都有你在身边,无法相信这一切都是事实。。我在怀疑是不是在发梦啊?
也许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也太完美了,来不及想这是真的还是发梦~就不管那么多了!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真的真的真的很快乐,那种快乐在我们没在一起的时候还依然会保持着,
是在是太强了=)
我们彼此都学会了坦诚相对,用一颗真诚的心说出心里想向对方说的话!
很感谢上天让我还有这个机会能够和你共度那么美好的时光。虽然,我将到台湾升学,过我的全新生活,但始终还是有点放不下这里:'(
不过,在这几天你的支持和鼓励之下,其实我有了斗志心和信心,所以说..你才是我最需要,最珍贵的!即将分开的我们,一起加油^.^甘巴爹哦!!!
很感动,你为我做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就连我自己也可能做不到那样,不到该怎么答谢你,只希望在去台湾之前还可以和你建下更多的美好回忆,把快乐都带到台湾去=)
万岁!万岁!万岁!一起加油,一起冲啊^.*




你的出现使我的生命上了颜色,
以前这样,
现在这样,
以后也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