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因为生命中有你


刚刚吃了早餐,Roti canai~很久都没用手吃东西了,这次用手吃roti canai还不错一下^.^
昨天很朋友一起到MidValley逛逛,其实很不想去因为很远,他们说我要飞了,没有什么机会一起出去,所以最后还是去了~
到了那里就去一间寿司店吃“Ho Sushi"!!好好吃哦~吃到很饱啊。。可是只吃几粒寿司就应经很饱了。。哈哈哈哈
过后去顶楼的"toyfair“看看,果然是仙境啊~那些漂亮女孩都穿到想游戏里面的角色一样!第一次去感觉好奇怪,朋友告诉我就是这样的!哎呀,不能怪啦!我山巴老来的,见识浅薄^^哈哈


回到巴生厚~我们又见面啦!!一起去Setia Alam的巴刹走走,买很多东西吃哦~
你帮我设了发型,感觉很奇怪可是我的朋友说好看>.<是我不习惯这样的我吧!哈哈
去了巴刹,赶快干去I-City拍些夜景,因为时间有限所以还有些赶,不过...还是很享受你在我身边时候的快乐=)
努力帮你找位,你就努力的拍^.^每次和你出来都充满笑声,快乐,即使是两个人而已。
所以..我真的很幸运在我的生命里还有一个这样的一个人让我无时无刻莫名其妙的快乐和幸福^.*

所有担忧,优愁都消失在这一瞬间~
感谢上天赐我这么好的一个你,谢谢你一直带快乐与温暖给我!^.^



感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