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課

來了台灣那麼多天今天終于上第一堂課了!這一堂課是人生第一次的大學課,也讓我大開眼界!今天上的是“綠色能源”我認識了很多,也學了很多!
今天見識過學長們的“表演”後,深深明白為什麼別人都說大學很自由,很容易變壞!的確是有這樣的事,學長目無尊長,上課時間可以突然走出去,邊上課邊Facebook還不停的頂嘴,終之就是看了很不習慣!!!老師還是很細心的教導,即使他們吵,但老師還是教那些想學的,這點我也被感動到了,開始重回了點信心!看到那些學長,真的無法想像日後怎樣用心上學!但看到老師的用心後,在深深的被感動並且重拾回自己的信心^.^
剛剛和寶貝聊了一下下,一眼就被看穿了我的心,真的是無法想像的心靈相通!
最後,坦誠相對再回到現在的我!開心了起來,輕鬆了,沒煩惱了,繼續享受大學生活!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深深的記在腦海裡,有些比較讓我感觸的就會放進心的一個重要位置,時時想起你對我說的這些話=)
真的感覺好幸福,因為你!一次又一次的把快樂帶給我,我們!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也是來台灣後的第二堂課!好好享受,好好學習!
你和我都要過得好好的,幸福快樂的日子:)I L 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