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都在你身邊!

這幾天到了台灣都很享受這裡的生活,唯一不習慣的就是你不在我身邊!
相信你也一樣和不習慣吧?!不過也是預料之內了咯=D
前天的一場大風,雷雨,震驚了我的心一下下!
上天給了我一個很棒的頭腦思考,也給了我一個很棒的伴侶!
因為她,讓我改變了很多,一直不斷的在進步,不管是未來還是現在,都一直在往前進步着~
我不在是以前那怕事又小氣的小子,大風雷雨都沒在怕了。。
很肯定的為你想了下一步,很肯定的想你說了心裡的話,更真誠的為你加油打氣^.^心
很高興你踏出了我們未來的第一步,那就是面對,未來的路不管是風,是雨,我都會在你身邊,雖然不能夠為你遮風,擋雨~我的心切一直在你那支持你,愛護你噢《3
這裡想對你說:“你好棒噢!寶貝”我看到了我們一起走出的第一步,我好開心=)
第一步或最後一步,我們都要一起走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人不在,心切一直在噢!
我們一次加油,未來的路一起走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