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飛~為我到數嗎?

下一個,再下一個星期的今天我還想就已經不在馬來西亞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雖然說還有兩個星期,雖然還有14個24小時,但我以感覺不舍,不想離開,人都是那麽的矛盾嗎?
飛前想飛,將近飛的時候又因不舍而不想飛了。。。奇怪-矛盾!
這一次去臺灣,沒什麽特別,但切讓很多人知道了~不懂該怎麽說好=.="
大家都很關心我,大家都說“好”~我很高興身邊的人都關心我,支持我!
老實說,真的不是很想讓那麽多的人知道,這樣會讓我更不舍得這裡的人事物!
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我始終還是要飛,靜悄悄的離開也許會減少我對這裡的不舍!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會好好過,關心我的人,你們也要好好過=)
有一個人,她告訴我,你要好好讀書,考個狀元回來,無論如何都不要抗拒未來所發生的事!其實她很重要,她對我說的每句祝福,每句關心也都很重要!
所以到了臺灣,我會為自己設下一個目標,就是專心的讀書,考狀元!另外把所有的祝福畫個圓圈,收進心里面!未來的日子里,這一些祝福,這一句句的話,會讓我堅持走這條陌生的道路~
全新的一個我將會在這個月誕生,而我的顧慮,感情,都會暫時的放在一旁!(希望真的可以做到)
然後努力為我的狀元打拼,努力為所有對我有期望的人奮鬥!!!
臺灣~我不怕你!我會很堅強,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