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燃料电池”

到了写心得报告的时候啦!哈哈!
报告接收者就是每天都会Stalk我的那个,宝贝Ah dddddddddddddddddddd......xD
今天去了去了燃料电池实验室,上三个小时的课!一进去实验室都是机器和电线,真的是第一次进那么够力的实验室^^
因为今天老师没有空,所以学长就带我们一组6个人一起认识燃料电池!刚开始真的很爽,一直问问题,因为很多都不明白,之后了解了就静静有点闷了~过后就做了一个实验,下个星期就可以拿报告咯!
哇~爽咯!第一次进实验室,第一次做实验,第一次看到两片铁的情况下发现的燃料电池!
这一堂课真的是见识不少哦=)学长又赞我们对学习很热诚,不耻下问!感觉更爽了~哈哈
回到宿舍,换了短裤就出去打篮球了!今天很有那个MOod打篮球,可是没有篮球鞋,打的不是很爽勒^.<改天要买一双篮球鞋奖励一下自己了..呵呵>.<
我真笨,我真傻,我真糊涂!竟然把宝贝送我的水瓶弄不见了~我今天都没带出去啊。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会无端端不见咯~奇怪啊!!水瓶啊水瓶。。你去了哪啊?!我需要你!T.T
刚才和宝贝聊了一会儿,很开心啊!每次看到你都一直笑,傻笑!也不知道笑什么=D就是喜欢看着你笑,也喜欢看着你笑^^hehex..
是时候去睡觉了~希望宝贝明天玩的开心点^.*掰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