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時間


這張照片帶給了我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是我拍的可是我重來沒有想過快門下的瞬間是這麼一個樣的。

時間不停的流失,就如水一般,不停的流動!
很快的已經是十二月了,又是準備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每一年的這一個月,很多人都會想起這一年裡所有的改變與進步。
說實在的,我非常不喜歡這一年,
這一年裡讓我經歷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在無數的打擊下,
我相信自己已經慢慢的成長了。
一直以來我都帶著正面的態度,單純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從小到大我都對自己說“ 做自己吧!快樂是你的,選擇也是你的 ”
簡簡單單的生活是我一直想要的,可是當我真正踏入社會的這一年半裡,
我領悟到了社會上的爭議,人心險惡的這一個道理。
可是我依舊堅持自己的想法,做好自己!快樂最重要!

剛畢業踏入社會的時候,擁有著非常大的決心,
目標更只有一個!
經歷過無數的努力,爬到了一定的位置,
證明了自己,到頭來卻發現原來一切已經改變了。
那段時間的低落,我選擇了用忙碌與發洩去淡化,
不被任何人介入,不被任何人影響,
久而久之我習慣了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依然有許多人過得非常幸福,
我也渴望雙身的甜蜜與幸福,但我不再強求。

2014年再過不到20天就將要成為過去了,
雖然今天過得不怎麼愉快,可是對我來說,
生活依然充滿著挑戰,21歲人的路怎麼可以那麼容易的走過!
現在的我不再多想,未來的路,不去想,不去看。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做我覺得開心的事。
希望下一篇的心情分享會是在12月的最後幾天,
我想要讓自己過個愉快又平靜的聖誕,
之後再去想今年想完成卻還沒完成的事!
另外也想想明年想完成的事!
都一一記下,再一件一件的去完成 : )
聖誕節快樂!!!


Comments

  1. 嗨!好久不见呀!看见你的生活在进步感觉真不错!你越加善良的心值得学习啊!新的一年要加油哦,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