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一股闷气

還記得當初新建部落格的時候,我是一名愛鬧愛玩愛炫的小伙子。
時間一去不返,留下的往往是最珍貴的回憶,我不曾後悔曾經的自己是多麼調皮,
反而長大的自己會不時想起有趣的往事。尤其是在最累,最無助,最空虛的時候,
那當然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囖...
假設自己已經長大了,那身邊的一切是不是也在改變?
健康?感情?青春?思想?
存在許許多多的疑問,即使是沒有答案的!
有時候一旦周遭出現了問題,理智的自己就會消失,
甚至沒辦法入睡就因為問題不斷的,反復的在腦里打轉。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我知道自己已經迷失,我也很努力的在激起鬥志,
只因為“生存”。雖然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是需要面對很多很多的打擊。
有打擊,才有進步,有進步才會成長。這是過程對吧~
外表故作堅強已成了一種習慣,低落的時候不太容易表露,
或許我真有自己的一套,但朋友都會勸說該張開胸膛,展現真我。
5年前的我或許會這樣,在一群知己面前會把心事徹徹底底的說出來。
可是5年後的我,真是一件非常難的事。不是不信任了,而是該懂得調整了。
社會是戰場,在社會上呆的越久,保護自己的能力就會越強,
自然而然的對外來因素會比較敏感。
工作固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每個人都必須經歷,
工作上的困難,解決了算了。如健康出了問題,問題永遠都在那!
最近媽媽生病了,因此而感染了我的心,我對媽更在珍惜了,
有時間我一定到醫院陪陪她,找她頂嘴。
把媽媽的病設為例子,我應該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健康,青春。
平時嘴裡都會說著“珍惜”可真的要做到,就必須經歷一些事情,
現在的我,真的珍惜了!媽,你快好起來吧...
想去哪,都陪你去!我說了算 : )
晚安!

Comments

  1. 加油呗,人生必经过程...
    珍惜拥有的,活在当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