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下課之後,一個人走着走着到了圖書館!

進去參觀了一下,有很多的畫,怕了一下=)











圖書館後方的休閒草場,樹下有椅子坐!

就像牛頓在書下發現地心引力一樣^^













情侶拍拖的好地方哦!《湖邊》

有椅子可以坐,沒什麼人潮,絕對是拍拖的好地方哦..
















這棵樹,有點孤單!!!


下次有機會我就到這裡讀書咯^^陪陪這棵樹,不錯吧!














停車場的走廊,下課了,都沒人了哦!


通常會有同學在這吸煙,因為就在課室旁!


















明道大學前面一道很出名的橋,
是有名字的噢!可是忘記了 =X

每個人進來都必須經過的一道橋哦!











今天上“綠色能源概論”

這是我做的筆記哦!
全球暖化直到6*c的時候,地球就Bye Bye了哦!
多做環保吧^.^









鯊魚正等着世界被淹沒的一天哦!


記得要學會游泳,至少能能遊水不會白白被鯊魚吃掉=D(老師說的)













這位可愛的老師,他張院長!

超人的一幕被我拍下啦。。嘻嘻








校園生活其實很有趣也很奇妙,我是在不知道自己行程的情況下拍了那麼多的照片!
雖然一個人靜靜走校園的時候,但感覺還不錯!想念着你,是件開心的事,想拍下我的近況讓你知道,讓你不要擔心 =)
當我做工的時候,從來都沒想過還有機會回到校園生活,更沒有想到會是在台灣!
人生地不熟,該適應的人事物都很多!也許這也是一種生命中的挑戰..
台灣人很熱情,老師們都很用心教學,完全跟馬來西亞沒得做比較!
不是說馬來西亞不好,只是比別人還落後一點點,這點老師也有說到!
老師還知道因為馬來西亞的馬來同胞都不肯讓我們超越他們,所以至今都還未發展成功!
台灣是個自由性的國家,人人有權,所以他們才會有如此成績,這點老師說得讓我非常贊同!
所以,馬來西亞的朋友們!加油咯~未來的華人,是超越馬來人的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