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習慣








看了幾張照片是不是很感興趣啊?哈哈~那是當然的吧?!
算一算,我來台灣也快接近一個月了!還過得不錯,沒有什麼大事的發生!
其實台灣的學習制度真的有它們一定的水準,雖然我還感覺不到我的科系上有什麼特點之處,我想應該接下來的日子裡會有吧!
因為這一個月上的課其實都滿費,都不是我們想學的!跟3C一點的關係好像也沒有耶!
這幾天都在學綠色能源,環保,等。好悶的說我不想上課業上的科勒...會發霉的好不好!
上個星期六,沒有上課,學校安排了志工帶一群的小朋友到我們學校來參觀。因為星期六的關係,所有人都沒在學校,只有我們住宿舍的可以幫忙!其實我跟小朋友們都還蠻有緣分的,在馬來西亞也一直都有當義工照顧小孩,來到台灣的第一件有意義的事也是照顧小孩!哈哈哈~不說緣分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D
這幾天馬來西亞來的朋友們都轉變好大!都展現出人的本性了~的確是恐怖的!
有幾個在三天的假期去了台北,也有幾個去3天兩夜環島之旅,也有的出外把妹去了!
可有個的節目吧!其實我也有啦~可是重點是不花錢,因為來台最終的目的不是用錢換取快樂~因為這樣,他們都不約我了!不過也沒關係啦~他們也不適合我..人家有個富爸爸,我可沒有啊!我還年輕,要玩還大把時間玩叻--就算了吧!!
還有一個就是我的班代啦!從環島回來後整個人都變了~以前每天都會報到我的房間一起聊天,一起“討論”別人!!他有事,我們都挺到底~但..環島之旅讓他認識了幾位女生,因為這樣我們這一班都感覺到了他的轉變,今天坐他隔壁一直看他在按電話,都不專心上課!說他,他還生氣不理我勒~唉!!!無言對吧!!
其實這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啦~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這也是一鐘的挑戰,生命就是要這樣不對嗎?!也得習慣了!
日久見人心,是好是壞,到最後都會看出來的!習慣就好咯^.^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