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句“心”

幾天的痛苦好像有轉變,變成沒那麼疼了=)我是說肚子啦~呵呵
這幾天只要一用力,肚子內部就會連連作痛,害我這幾天都沒得去練習遊水和打球!(氣)
不過幾天的痛苦總算慢慢的復原了,希望快快康復咯^.^
來了台灣應該也有一個月多了吧!想想我們也幾個星期沒見面了,是否想我呢?我想你了!怎麼辦?可以讓我看看你嗎?^.*
昨天大嫂用面子書的視頻播給我,一看...原來是我溫暖的家還有我滴家人 =)說真的來台灣那麼久了除了打過幾次電話之外都沒什麼聯絡,昨天是我來台灣後第一次看到我親愛的母親=)看到她的笑容好美哦!心想是我告訴她我在這的近況後讓她放心的笑容吧?嘻嘻嘻
和家人聊人一會兒,媽媽也提醒我好好滴讀書^.^就知道=)不過還是會聽...xD
最近沒什麼大事發生,有也是別人的八卦事,可是也讓我學習到哦 !
一個不熟悉的朋友,話不多句切像是朋友的朋友,因為大家都是同班同學,他呢..算是我們班的恥辱吧!來了台灣沒幾天,受不住外來的誘惑,和一位我們大學一年級的學妹有了路,就聽說是面子書上認識讓後才交往的,因為她才光天化日之下在我們的面前也毫不羞恥的揉揉抱抱所以大家都在為她而“八卦”了起來,我就是哪一分子啦^.^哈哈哈
話說回來恥辱的行為是因為這一位不熟悉的朋友是有了女朋友在馬來西亞的,大家都知道,但切來了台灣還不到兩個月就有了新歡,而且一隻腳踩着兩艘船,很容易沉的哦!
讓我學習到的就是認識他的為人,狼狽為奸!其實也讓我想起了我們彼此的感情,我覺得我們彼此分割兩地的愛情的確委屈了你,讓你在我們的感情上感到十分混亂,希望這兩年裡面,我們還可以為這一段感情奮鬥,努力,路上起起落落,彼此都需要互相的扶持!:)
我心中所想的是我依然愛你,無法向你保證兩年裡會完整無損,最重要還是看彼此的心!這一秒,我還確定我依然愛着你,會維持多久?那都是未知數吧?!心連心~互相扶持^.*讓我們一起為這段感情努力,維持下去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