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生活!“吧”


部落格~我又來了耶!呵呵..莫名其妙的靈感來了,提醒着我是時候更新啦^.^
來了台灣一段日子後,可算是慢慢的習慣這裡的生活和規則了!棒!!
十月很快的就要結束了,十一月也很快即將到來,一個月又一個月的很快過去!
當初我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還是個陌生又奇怪的外僑生,現在幾乎融入了其中的生活方式和規則!好的學習就由規律的生活開始吧?到了外面的世界,才發生其實世界不是想像的那麼小,那麼簡單的,這裡的人都很優越,所謂一山總還有一山高,我領悟到的就是互相學習,就如我想學台語,台灣人切想馬來西亞的中文!哈哈~奇怪吧!就是這麼的奇怪=)
最近在學游泳的我,感覺上有點成績了。。嘻嘻!因為以前在馬來西亞,每次和朋友出去玩水,他們都會遊,甚至我3個哥哥都會游泳,就是我不會=.="自卑的吞下“羨慕”xD
但看到我這一天,一天的進步,感覺好有滿足感勒!一旦下水遊就不知道你遊到那裡,給我以前的話,是怎麼遊都還是在原地,可是今天我遊着,遊着,然後看一下後面,原來我游到了中間!哇~高興勒...那種喜悅是因為努力付出所換來的快樂,是最棒的^.<過度跨自己了。。哈哈哈哈!!分享“只要有恆心,做什麼都會有成功的一次/一天”xD

今天有多拿了個漢字班,6點到8點!其實並不是很受同學的支持,所以人數就只有貓兩三隻,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請老師的繼續教我們,今天學了很多的漢字,很有意思,原來我們所寫的中文字,背後都有故事的,好奇妙,可這要說的話就得從幾百年以前所起了!哈哈哈!空恐怕還沒到題,全都睡光光了!所以老師用最直接又可以讓我們的明白的方法教我們=)
學完漢字回到宿舍就繼續追我的電視劇了“醉後決定愛上你”我看到了15集,太感動了,很有意思和感覺,有幾次也被裡面的劇情感動到了,心有點動搖耶!真的超贊^.*
至所以會有感覺是因為我想到現在的我們,就像裡面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一樣,遇到了種種困難後才知道原來彼此都那麼在乎對方,那麼的需要對方。女主角曾經因為一些難題而想就此忍受自己的感覺並且放棄這段愛情,因為男主角以深深的愛上女主角,困難中不斷的面對並且不放棄,一直堅持的守護着女主角,為她獻出了許多的第一次,為她付出所有愛,給她安全感,給她幸福,給她快樂~最後,彼此都付出了許多,為愛情獻出了真心,真愛情,她們都很幸福^.^xD~風雨同舟,愛情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沒有準備!就因為這樣,想到了我們彼此也遇到了許多的困難,甚至也想放棄,但我很不服氣,不想放棄,我想要的你是完整的你,和完整的愛情!所以,我還是很堅持 !!!不再怕~
雖然怎麼說也是電視劇,可靠性並不是切實際,有人想的出,演的出,上市成功,並且受到觀眾的承認,我相信這連戲劇不單單只是連戲劇那麼簡單吧?!=)

剛才看到了一個中學朋友的部落,驚喜了一下下,原來她拍拖了,也可能是我心裡猜的那位,他們真的在一起了?哈哈!不管結果如何,還是祝福她們,開開心心,永遠在一起^.^
看了她的最近的點點滴滴後,發現原來愛情的力量一直都是每一對情侶都會有的,而這種力量就會讓人有種陶醉的感覺,快樂切又帶點幸福的感覺,也看得出她很開心啦!很意外勒~印象中很注重學業的她,會在SPM前夕戀愛耶!太棒了~這就是愛情的力量!也像去年這個時候的我們一樣,一起努力溫習功課,為SPM拼^^
生命就是這麼的奇妙,給人有種無線愛的味道,快樂切又帶點幸福窩心的感覺^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