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一起用我們的手指弄出愛心
一起去買的Pig Pig豬^@^
第一次溜冰是你牽著我的手
為什麼有今天我,為什麼有今天的我們???
真的不知道上天要戲弄我到什麼時候,為什麼相愛的人終是不能夠在一起?
遇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才能夠在一起,切又因為這樣而分開!!!
真的接受不到這一切的發生!!!對生命已到了絕望的地步。。
上天為什麼就這樣愛玩弄我?我做錯了什麼?
以前所做錯的事,都在我最開心的時候把我推入坑嗎?當作補償嗎?
我真的接受不到今天你對我所說的一切,我也想這是一場夢!!
為什麼!!!!!!!!!!!!!!!!!!!!!!!!!!!!!!!
為什麼你的家人永遠都不肯接受我?
什麼不對,不好我都可以改啊!為什麼就是要那麼絕,要逼開我們才行啊!!
已經是第二次了!我很努力的珍惜着眼前最愛的你,很努力的為着我們所設下的未來奮鬥!
但切在起跑點跌到了!!!沒人扶,沒了希望,沒了鬥志,一切好像都已經沒了!!
生命有何意義?活下來又為了奮鬥些什麼?
如果你也看到這部落的話!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請你要堅強,你要快樂的過每一天!不要因為這一切的發生而倒下,我們擁有一段非常美麗的愛情!雖然短暫,但切幸福!我還是相信我們的心一直都在一起,家人的反對不會動搖我們彼此的心!因為我們都正真用心去愛着對方~雖然我很不服氣的要離開你!但我的離開,是現在唯一能為你做的事!最重要不要因為離開而不高興,我們擁有許多的回憶!我永遠都無法忘記~千萬不要傷害自己,記得要吃,沒胃口也得喝水!寶貝!你要加油~你要快樂噢^^記着我們對彼此說過的話“心”
最後一句的 我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