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置“心”

你知道嗎?當我看到這張圖片的時候,心想什麼嗎?
我的心就突然很痛,很想哭出來!
我的家人都很喜歡你,為什麼切又相反的,你的家人不喜歡我!
有誰看得出我那開心的樣子是最自然的我?
就將要飛到外國的一個橋生,臉上還可以帶着如此笑容那是為什麼?
能給予我這力量的人,除了家人,就是愛人!
在離開的時候充滿信心的跟你招手,說再見!
小鳥放開母親的手,努力往外飛,飛到高處的時候,很開心因為終於都飛起來了!
在開心的當兒,翅膀被外來的碰壓弄傷了!
跌倒在路上,沒有母親扶,沒有信心再站起來!
除了在原地等待奇蹟的出現,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
說好不變的感情在一場風雨後變得非常脆弱!
我切還在此風雨中搏鬥着,就是為了這一段感情!
放了感情下去,不是說收就收,我知道你也一樣!
只是沒有選擇之下必須收回那感情,可我還是做不到!
從小到大都很堅硬,愛情出了問題我就會失去堅硬的心!
我不想分開,行嗎?
我們一起面對,好嗎?
我們不聯絡,但彼此都相愛,可以嗎?
這張照片,第一位置的人是你,是你在我心!
我不舍得離開,是你給我勇氣,讓我帶著快樂的心離開家人,愛人,
到外國去生活!
我很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都有你的關心,問候,愛心!
就算一個月只能一起聯絡,我都願意!
力量不是人人都能夠給到,誰最重要,我心裡也很清楚!
我的第一位置“心”就只有你,我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