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的理由

事情都發生了!彼此都沒有了選擇,最痛苦的不是我,而是你!
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多的不公平,生命就是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好!
一對情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很自在,愛的也很自然!但是上天切要一次又一次的給予挑戰和阻攔!
不想因為前方的辛苦而影響未來的我們!!!
因為自己一直都清楚知道為什麼要那麼的堅持,就因為我需要你,我愛你!
當初的決定錯了一次,真的不想再錯第二次了!將成為我終身的遺憾~
我願意面對眼前所有的困難都堅決的不說“分”這個字!即使是一段很煎熬的愛情,我都要和你一起面對,走到底,我真的不相信上天給我們的緣分,愛情,一直都是這樣!
這不是安慰自己的理由,想了很久,我始終不肯把你從我手中放出去!我要緊緊的抱着你,保護你!我是很自私,我真的很自私,我想的只是我們!
如果這是你說的沒有未來,沒有結果的愛情!不到最後,我真的不忍心放開手,讓你走!
相信你也很了解我的心在想什麼,就算要我們不聯絡,不聊天,我都願意維持,因為至少我們的愛從未結束過!
我知道你也還愛着我,你也不想放棄這段愛情,因為你和我說過,因為我,你才是完整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理由讓我們不得不說還愛着對方!!
那段日子,我們一起去的地方,我們建立的回憶,我們對彼此說過的話!
如果你想起的話,還是決定放棄,那我只能說“不可能”
兩年之後,我希望在我身邊的女生會是你,會是一段經過兩年磨練的美麗愛情!
雖然辛苦,但未來的會不會幸福,就看在原不願意一起面對!!!
我已經準備好了,只要你願意把手給我,我們一起面對未來!
愛的力量,對我來說始終都是最強大的!你一個人面對不行,我一個人面對也不行!
我們都需要對方,需要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問題和難關!
記得我說過這是一次度過的最後一個難關嗎?願意一起面對的話,請把手給我,交給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