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與真愛

上完了最後一堂課之後,想到學校到處走一下!走着走着,到了圖書館!
反正沒進去過,就進去一下~這裡的圖書館什麼書都有,種類多到眼睛都花勒!
饒了幾圈參觀一下讀書館,繞著繞著,看到了一本書“愛就是緣分”第一感覺讓我想打開看一下,起初打開只是想看一下,看了之後。。覺得很有意思就找個地方坐下然後讀了一陣子!
“當真正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會毫無底線的願意為她付出一切,那叫真愛,付出也包括精神上的付出..."當我讀到這一段的時候,我想到我們都是這樣的一個人,都有着同樣的感覺!
其實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心話在這一本書裡面,我很想看完它,想借回宿舍看切又沒帶學生證!可能下一次我會再去看書,放慢自己的腳步,看些書!!
我想不到這本書裡面寫的會寫出我的心裡話,更加想不到在那麼多書之中看到這一本!
“現代人可以為了愛情而犧牲自己的生命,切有人因為愛情而努力的付出,為的只是愛!為愛犧牲的付出不叫付出,為一段感情努力付出的那才是真愛,那才是真正的付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