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半夜鬼突然想打部落了。。。
今天其實過得還平常的,就普普又通通!
因為明天就是台灣1010國慶,所以學校和所有會所都沒有開,只能呆在宿舍裡!
不過也好啦!為自己的寢室大掃除一下,今天大掃除的時候,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櫃子!
打開那個你送的小盒子,裡面有很多的星星,因為我都折完啦^^
然後看了一下你給我的那封信,感覺就像我在機場讀着一封信一樣,很感動!
室友問我說“想念你女朋友嗎?”我說當然很想念啊!哈哈哈
看了一下我們的照片,相框放好在桌上後就繼續讀上次借來的圖書!
“勇敢做自己,微笑生活”這一本書有很多的故事,其中一個竟是一位患上癌症的人。
故事是說在她知道患上癌症之後,很不傷心,很不想離開這一個世界,醫生說她的病以到了末期,最多也只能活三個月,曾經很絕望的她在最後想開了!決定要快樂的活下去,直徑已經過了五年,她依然活着!她想,痛苦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於是她對自己說要活下來!之後,她捨棄了悲觀的念頭,堅定自己活下來的信念!
其實這一段故事我不能確定是否真實,但我真的很贊同這一個“她”的說法!
對一個還剩下三個月性命的人來說,在知道自己的病情之後還可以有如此的心去敢去面對,其實真的很棒!!
我也想到了我們,在一段不穩定的感情當中,甚至說到不會有結果的地步,我切勇敢的想堅持自己的感覺~“她”是為了快樂活下去而勇敢面對!我也一樣為了彼此的愛而堅持要和你走下去!
我們也曾經有着悲觀的信念,那並非真實的!只要可以想她一樣的想法,勇敢面對,事情還是會過去的!
剛才和你聊了一下,我都不去想其他的了,就快樂當下!
痛苦是一天,快樂是也一天啊!就是這樣,領悟到了真正意義!
想堅持和你在一起,就是這樣=)因為愛,不簡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