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

拿了成绩回来,整个人很累啊。。
今天到了学校一点都不紧张的走到了我级任老师的面前,他笑着对我说“我及格了”
我还以为她是跟我开玩笑的,谁知道我真的把国语给考及格了^^很高兴!
BM=E
BI =E
PM=G
SJ =G
M =E
SC=D
PS=D
BC=D
这样的成绩对我而言已经是很好了,也许这成绩对于别人来说是很烂的,
可是对我来说,这是我尽了全力去考回来的成绩。。。
老师也总算没有失望了,因为考试之前每个人都不在乎考试的样,老师也跟我说很担心。
今天看见所有科任老师的笑容,证明了他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至于对自己成绩不是很满意的人,拿了成绩应该就赶快走人了吧?
其实不管成绩是好是坏,那始终也只是个考试,人生道路上还会有更多的考试。
最重要的是,其实你已经尽了本身最大的能力~成绩出来了,并不是很满意,但没关系,
继续努力,加油^.^你的努力,你的付出终有一天会有成就的=)
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