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起和你的一些对话

最近facebook的messages可以把聊天都参在一起了~
当我按你mesanges进入的时候,看到了你的照片,就按了一下。。。。
出现了以前我们所聊过得,我读完了全部。
我们甜蜜的说晚安,甜蜜的说你好,甜蜜的称呼....
开始想起你,眼泪忍不住了!
当我们在一起两个月的时候,那个晚上。。。。我写了这给你:
“刚刚看了你的blog^.^ 我觉得快乐,因为我们在一起时时刻刻都会遇到问题,而这次也不例外,不要感到惭愧,我fb写的累不是说你而是那天被爸爸骂的。和你在一起,就算累也值 得!!真的~我们的距离是远的但心是近近的贴着。。在一起我们都需要互相迁就,并不只是我迁就你,你也迁就我很多很多。我感觉到我们彼此都在成长,成长过 程就如你从会爬直到走路,接着再学会怎么跑。刚学会走的时候也曾经跌到过,因为父母一直在什么教导所以今天的你可以跑可以跳。我们的关系也一样的道理,从 开始我们了解对方,在学会爱着彼此更懂得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种种困难都是我们成长的过程,很开心我们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虽然说两个月不长,但 这些日子我们遇到开心的,不开心的,也对面对过了!!对吗? 让我么一起加油吧!我爱你”

“学会爱着彼此更懂得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现在时间已经不再从来,不能让我珍惜你和你我的这段感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