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心~没事-没事!

前任女友公开了她新男朋友的关系在面子书上,我是第一个祝福她的人^^
努力了这么久,一切都变零了。。还打算你回来后可以让你看这3个月的我是怎么过的!
她公开不久后朋友都看到了,有人安慰我,有人问候我,我的兄弟伟耀就在我旁边不知道
念什么英文经,[Single is better ,want play can ply ,want fly can fly]就是这段!!哈哈
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我很好啦=)
其实我们分开了并不是什么大事,唯一遗憾的是我的初恋实在太短了,有点接受不到的感觉~人人都说初恋会比第二,三,四恋来的长久--可是怎么我的那么短?唉-唉-唉
最后还是想真心的祝福你们幸福快乐,Tan Jin Hock !你要让她幸福,快乐吖-不然你会死得很惨噢=)
来日方长。。。加油吧!施国伟~你行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