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其实我一直都在逃避

每一次的信息都是我等了很久,等到有那个勇气了才信息你,打给你更加是需要双倍的勇气!
但我发信息给你,你几乎都没有回我。。昨天晚上打了一通电话给你但还是没人接~
我不断的安慰自己你是在忙,不是避开我得~我一直都在逃避你避开我的这个事实--
对!我的确是拿的气切放不下的人-我不想放下,但也不由得我去怎么想了。。。
无时无刻怎么都会想着你,切做不了什么~心痛的感觉维持了很久!!!
刚才在你的facebook看到你对一个男生的wall写了dear。。我呆在那一瞬间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自己那是假象,再次安慰自己那只是好朋友之间的称呼~
无数次的安慰让我麻木了。。。我发现我已失去你等于失去了一切-就像是个废人
虽然我看见了那个dear,虽然我安慰了自己,但我是相信我们还是可以重来的!
我不期望会在你面前求你原谅,我会默默的支持你,保护你。。。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我也会祝福你
我好是想对你说“我爱你”我不曾后悔爱过你,只后悔当初我伤害了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