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只是表面-内心是想着你

昨天的晚上,和一班又去Neway唱歌庆祝生日了..
每次到Neway就会想到第一次来这个地方的时候是和你还有朋友们一起的!
我们从9点开房到2点,一开始就点了三支红酒,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今天会点红酒,
感觉奇怪可是也没去多问,他们点我就喝咯!!
唱着...唱着...不知道谁点了"宽恕"~他们就说是我的歌,我回答说"我的callingtone放这首歌罢了咯!不是我唱的"最后还是敷衍他们一下唱完这首歌,歌唱完了,心开始想你了...
还记得在KP我们两个人也曾经一起唱过这首歌,一起同样喜欢的歌有几首但..一起唱过的歌也只有这一首,这一首歌对我来说真的百听不厌,因为是你我的歌~
吃了蛋糕,唱多2首歌全部人就走了...我也一起走了~今天喝了蛮多酒,可是都没醉!!很奇怪
在车上他们问我做么酱爽,问我刚才做么一直喝..跟他们说开心就喝咯!其实是不开心才喝吧?
回答家...换了衣服直接冲去楼上睡觉了~一下就睡着了,太累了!!!
睡觉的时候发了一场梦,不是恶梦也不是美梦...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一场梦~
梦见在学校的食堂里看到你在吃东西,就走过去问你NS好玩吗?你回答我"哦"之后没吃完就走了~我就很不开心的走回班,回到班后又逃课出来去你的班偷偷看你在做么!!
过后还有一些我想不起来了...早上起来,心情的确很不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为什么会发这场梦也不知道,做么会变成这样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每天都不断的在想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