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到!!!

几乎每天这个时候我都会想起你,这个时候是你我聊得最多的时候!
可是以后和将来的今天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你长聊...
我已经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你了,心里一直不能接受没有你的日子!
前天的晚上听朋友说NS camp里有捐血活动,心里只想着你一定会捐!
想了好久才提起勇气发信息给你,我害怕收到你那冷淡不同的信息!
昨天下午很想问你怎样了,打了几通电话给你!打不进,还是算了吧!
这一切的痛苦其实也怪不了任何人,是我从手上把你放开~
现在真的很后悔当初所做的决定,很想改变自己。。。挽回这一切
但。。我没有那种勇气和信心能够请求你接受我-
每天不停重复的提醒自己要坚强,要快乐,真的那么简单吗?
3分钟热度而已,第4分钟我还是想起你和我的快乐,不是一个人的快乐
好想好想你~
下个星期你就回来了!期待你回来的人很多,不期望可以约到你见面
当你回来的时候,让我望望你就足够~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