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了方向

2011年真的令我感到很低落,这一年的开始,除了一月,我几乎都没开心过。
在去年的倒数活动里,我偷偷了许了个愿,这个愿我想再也没有机会实现,
2011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这一切的发生是我从来都没想到会发生的...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的感觉,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未来。
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真的想过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
情亲=和家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爱情=结束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爱情。
友情=开始不了解。
学业=没有属于自己想要的。
这四样让我很烦很烦!!我从来都不会表现出自己的心情。
因为只想伪装自己心底的那一面真,我不想所有人都为我操心。
笑笑真的能带过一切,只在于笑的真,还是假。
现在很需要一个依靠,一个温暖的拥抱。
很想很想有一个人能够给我这两样,心里想的那个已不再属于我。
现在什么都不想去想了-希望在下个月的生日,可以过真正开心的生日。
希望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去想吧!愿主袮兼顾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