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老师。

生命中也许有很多人出现在你的过去或者现在,
会在人生道路上一直陪你度过的人切很少。
很高兴的我有一个那么好的老师,
感谢上天把这么好的一位老师安排在我们人群当中。
这位老师就是Helen老师啦^^
她今年26岁(不会变的)哈哈
她是我一生中遇过最好的老师,
虽然她是老师,我是学生,
可是她一直都把我当作超好的朋友一样看待。
老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在书本学到的,很多人都会,
但这位老师所教的是书本上学不到的,
用爱心教导我,教会我人生道理。
这位老师无时无刻都会陪着我度过,
不管是好,是坏,多么难,多么不可能的事,
老师都会教导我并带领我走向光明的路。
有你这位老师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收获,
你永远都会在我心目中那个最稳住的位子^.^
谢谢你,老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