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23屆 飢餓30

飢餓不在 !

 全體合照一張!耶^.^

飢餓中的貼紙..Famine No More : )

第3組!我最棒的組員 : )

"休閒愛心之家“贊!贊! : )

28-29/4/2012
這兩天正是週末,比普通的週末特別了一點,
那就是這兩天週末的48小時裡,有30個小時是沒吃東西的。
在這週末裡參加了本校國聯社所舉辦的飢餓30營會,
一大早起身,吃了一份簡單的早餐後就帶着滿滿期待的心情
報到去了^.^

到了營地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次所參加的人數不多,
起初是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因為那是我預料之外的人數,
本來以為國聯社那麼多人,最少也有50,60個人參加吧?!
但...總數也只有區區的30位,加上缺席的幾位,
所以人數其實並不是很多!
但我還是很享受這次的飢餓30,
參加這次的活動不是為了誰而參加。
只是想體驗飢餓,感受非洲正在飢餓的小孩們,
那少少的捐款,希望真的能夠幫助到他們吧 : )

第一天的活動中,玩了一個家庭式的遊戲,
就是去努力的賺錢,還有中病的時候去看病,
過程中就像我們的父母親一樣,拼命的去賺錢,
卻不知道何時會得到重病,需要把辛辛苦苦賺來
的錢給拿去醫病,要是沒有錢就要遭受病魔的折磨。
生活或許就是這麼的一個樣吧?!
雖然那是一場遊戲,不一定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但我相信世界的某個角落正是有人躺在病床上
等待金錢來救命吧???
更不可思議的是,每1分鐘或幾秒鐘裡,
在非洲這個貧窮的國家裡,就有一個小孩會因為
飢餓而失去生命,你相信麼?
第一天裡所體會到的,學到的,
相信都會是畢生難忘的^.^我會知足!

第二天,同樣的在中午的時候也繼續了
昨天的遊戲,就是再一次的去賺錢然後用
這些錢去買我們的材料來蓋一間房子 :  )
這個遊戲雖然玩了非常多次,但還是覺得很好
玩,因為這可以發揮每個營員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每次結果出來都會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和滿足的感覺 ^.^
其中有一段時間是我們整組人在練習這次活動的表演,
大大太陽的天氣下,我們站在天台外一起練習着手語,
選擇了“明天孩有希望”作為本次表演的歌曲。
當我教組員的時候,非常感動的每一個人都很認真的
在看我的動作,之後每個人也很認真的練習,
最後在每個營員的面前,我們完成了我們的表演,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大家的配合,完成了表演,
完成了我們的愛心屋,許許多多的歡笑聲中,
有誰相信我們是正在飢餓的一群人呢?!
你們真的很棒!! : ) 贊

這一次的飢餓30體會營裡,
雖然不再是幹部,只是個普通的營員,
但我也體驗到了不一樣的感覺和喜悅,
第一次在台灣參加飢餓30,第一次和
班上的朋友們一次挨餓,更不敢相信的
是一個不能餓肚子的朋友在我勸說之下
陪我到了飢餓30並且度過了30個小時。
我們的組也得到了第一名..哈哈哈
但那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
“過程”  : )))
我只能說每個營員還有幹部們
都真的很棒,過程沒有人暈倒,沒有
人放棄,只有人說好玩,只有人說會再來。
真的很棒^_^哈哈哈

Famine No Mo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