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




在不適當的時候怎麼會被病魔給盯上了呢???
最近台灣的天氣真的是不知道怎麼了,時冷時熱的,
搞的身邊每個朋友都在感冒,發燒,頭痛等等的!
我的室友一個生病才好不久就輪到我了,那時我好好
的到外面去為他買藥,結果今天自己卻是生病的哪位 : (

總是喜歡湊熱鬧的我,就連生病也一樣跟着別人一起,
班上每個人都會因為天氣的轉變而感到不舒服,
而我是不知道為何上課的時候還好好的,結果
回到寢室的時候就整個人熱騰騰的,頭超痛的。

當我睡覺起身的時候更多了一個“朋友”
那就是感冒啦~一直流鼻涕還有打哈欠~
唉........
希望這樣的情況不會持續很久嚕!
吃了藥,感覺整個人昏昏的~還真奇怪的感覺!

生病的當兒,有一個人在面書上陪我聊天,
我才沒有那麼的悶,每次和她聊天都會長篇大論,
最奇怪的是,天使也換成需要主人來問候和關心了。
哈哈哈哈~時代的變遷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xDD
感謝她的陪伴還有關心~我會好起來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