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深處

 古儒吉大師就在我眼前向眾人揮手

會變顏色的蓮花,夜晚真的很漂亮

10/04/2012
這特別的一天,古儒吉大師來到了台灣而且會在台北設一個靜心會!
而我也遠從中部到台北去參加這一場萬人靜心大會!真的很累人!
從下午一直坐車,坐到不同的地方,去接不同的人!
兜兜轉轉的,坐在巴士上的我也覺得頭暈,和不舒服!

到了晚上7點,終於都到了台北的小巨蛋!
這裡人很多,人山人海的,非常的熱鬧哦!

在這一次的靜心當中,我聽到了一些訊息!
在Guruji的聲音底下,我們全場靜心了10分鐘!
可是這10分鐘裡,我吸收到的力量遠遠足以我行整天!
感覺當我睜開眼睛之後,人輕鬆了很多,也比較沒那麼累!
這是很神奇的體驗,在場的很多人也感受到了,那股力量是真的!

這一次來到台北,也是第一次,
看到古儒吉也非常的興奮,他還是那麼的可愛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