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志工,過去






21/4/2012
這天不是什麼特別日子,但我們全班一起出門到高雄去。
唯一特別的就是今天有兩位壽星公哦!那是多麼難得啊。
很久都沒有全班人馬一起出去玩了,因為大家都各有所好。
可是今天全班都一起出來了,我只能說這是非常難得的。
我們到了高雄很多不同的鄉鎮去,也到了海邊去觀景。
雖然說今天的行程安排的不是很滿意,但一切都接受了。
唯一最開心的就是我們一大班人在瀏覽車上高歌的時候吧。
其實團結真的很簡單,只需要大家的一些些配合,
即使行程不怎麼的好玩,就算在車上唱歌也一樣可以很開心 : )
這一天,我們一起吃,喝,玩,樂,走,罵.....
這些時光都定下在我們每個人的心當中^.^




22/4/2012
昨日消耗的體力還未補回,今天一大早又得早起身。
原因是今天要跟社團一起到校外去執行志工的服務。
我們出發到了二林一所教堂去,當我到了這一所教堂,
我想這裡的小朋友應該不會很難搞的吧?因為都是
信耶穌的。
但...最頭痛的事情就發生了,
整個服務過程中,每個老師和志工都被這裡的小朋友
給搞得團團轉,因此我們的節目安排也跟着出了問題。
好不容易,到了4點...
我們完成了我們今天的任務,
在最後的檢討會上,每個人都有所反應,
場面很寧靜,搞得非常的僵,
瞬時間大家都沒有了所謂的 Mood。。。
回明道的路上,我們停在二林的海邊買一些
小吃上車吃,這裡人很多,我也找了個大太陽
的位子照了兩張相片 : ) 帶著笑容的接受吧!
我們會再進步的! 加油!!!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已經來台灣過了7個月頭,
起初來的時候大家都個不相識,不熟悉的一群,
過了半年後,經過了許許多多的挑戰和考驗,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也有了些了解和認識吧!
過去的,我真的希望一切都能夠讓它給過去,
接下來我們有很多的證照需要去考,
團結才是我們最應該重視的事情。
希望每天我們都可以那麼的團結,
一起出去玩,一起用餐,一起照相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