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早晨

 今日的早晨我起身的特別早,
天才剛亮我就已經起身了,那是自然
醒”
想起昨晚我2點才睡,今日早上
6點就起身了!真的不是很對經囖!

結果我在校園裡逗了一下,
另外看到眼前的景色那麼漂亮我就
忍不住拿了相機去照相了!

今天的早晨過得非常漫長,
但是這早晨的空氣還有情景不是
每天都能夠體會得到的。
所以我也很高興,可以拍下一些照片
還有吸取那麼清新的空氣。
怎麼說我也有賺吧?! xDD

這美麗的一天就從這開始了 : )

在湖岸邊的××花~很吸引人~

在宿舍正門外,這些小花都一致朝向東~

湖岸碼頭的景色永遠都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