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希望


相信那一切的一切,會是畢生最好的事情。
雖然每一個人口中都會說要珍惜自己的每一天,
但真正可以做到的又會有幾個呢?

在台灣,在大學裡過得生活其實也很普通,
剛考完了期中考,接下來又得煩些證照之類的東西。
一旦上課日的開始,就會連續不斷的在忙,忙整個星期。
雖然課堂排得有點滿,但希望那會是我們所要的充實感。

慢慢的對我所讀的這所大學有很多的疑問,
就好像從不了解直到了解一樣,了解後會有更多的問號(?)
剛來的時候或許還不了解本大學的長處,但來了將近兩個學期
之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你意料之外的~

將錯就錯,我也別無選擇了。
知道得越多,真的未必是一件好事。
只希望可以靠著身邊朋友的一些鼓勵與支持,
去面對未來一些些的挑戰和難關。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遵守我對家人的承諾,
好好的吸收在台灣所學到的一切。
希望未來對我能夠有很大的幫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