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最近這幾天覺得好悶哦!從早到晚都只呆在宿舍,同學們好像對運動也越來越沒有興趣了!
所以啊~我也沒什麼差啦!差不多都要變宅男了勒= ="
今天發覺到了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在我身上出現,因為我的寢室有一位同學最近不知怎麼了喜歡到另外一間寢室去待,因為這樣,都很少看到他在寢室出現,除了睡覺,洗澡以外就不曾回來寢室了!因為今天我起身的遲,一起身發覺他以不在寢室了,之後整天幾乎也沒有看到他,突然覺得,原來這種感覺並不好受,就像以前我不愛回家一樣,父母親也是否有着同樣的感受呢?突然很後悔以前那樣的對父母親,早上起身就出去直到晚上回家吃了飯,洗完澡就出去!以前的我從來沒有為父母親想過,直到今天..室友的行為讓我深深感受到了!
同樣住在一個宿舍的人,切像是在飯店一樣,就值得睡覺和洗澡嗎?以前的我更誇張了,那是家,我切時不時不回家,現在想起的話,真的沒有勇氣去想父母親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謝謝讓我感受到了家的重要,家人的重要,溝通也是不許少的一種!希望父母親不會怪我之前對他們的不孝與不尊!未來會好好珍惜你們的,我滴爸媽:)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第十一屆運動會,但是我沒有參加,在這間大學還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怎麼了解好!所以只好去看了,看我們學校個系的同學表演啦啦隊,有些跳的很棒,有些跳的不是怎麼的好,不過很佩服他們的精神,至少團結,至少有勇氣表演 :D
最後還看了我們學校的啦啦校隊,非常的棒,這裡丟-那裡接!哈哈哈~帥^.^
明天同學們就要去義大世界玩了,祝他們玩的開心: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