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長命雨

曾聽說過台灣一旦下雨就會長下不停嗎???今天,我見識到了 : O
今天一早起身,發現我已經遲到了!9點10分的課,我竟睡到9點05分才起身!
室友們都還正熟睡着呢...當大家都起身的時候,一片混亂,衝忙的準備然後上學去!
在不是很舒服的心情當中,外面正下着連綿細雨,讓我感覺更加不舒服!討厭那時刻: (
都已經遲到了還因為下雨而拖慢了我們去課室的腳步,所以一路上都很怒!!!
上課了,小考開始啦!大家都臉上都皺着眉頭,左手扒在頭上,很不明的眼神看着手上的考卷..xD 哈哈哈哈~這是難得一見的一幕^.^
中午的課結束後,感覺都沒力氣了,累到不行了!因為上課時書上的字總是在吹眠我似的!
回宿舍的路上,像早晨一樣,正下着雨,可以說是早上到中午都沒停止過吧!所以今天讓我見識了所謂的“長命雨”!空氣中涼涼冷冷的,又帶點濕濕的感覺,其實感覺還不錯啦 : )
回到了寢室,就睡大覺了!知道剛才的7點多才被朋友叫醒去吃晚餐~
今天就差不多快過去啦!!!剩下的時間,再洗澡後又要K飽書了~給明天的小考!
一百四十題令我非常的懊惱...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