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的愛情

最近的這幾天,讓我捲入了其他人的感情世界裡~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打開面子書就會發覺有許多人正為愛情而煩惱!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其實他們的打的狀態都是有意思的,有着不同的感覺和經歷!偶爾看見我贊同的也會很自然的跟了他們一個贊 : )
前天我去了一個很久沒有見面也沒有聯絡朋友的部落格,很高興她的生活方式都大逆轉了,尤其是身邊多了一個疼愛她的人~真心祝福她!她是我以前一位很要好的朋友,雖然中學不同班級後就沒什麼聯繫了,但彼此都還記得彼此^.^雖然只是很普通的好朋友,但她切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她很有自己的性格!哈哈!她讓我很驚訝,她變了,變得非常的堅強,從她的部落格看來,生活都過得非常的有意義也很精彩,也許這就是單身跟雙身的差別吧?嘻嘻
最後祝福她和她的另一半永遠都相愛,在一起吧^.<
剛剛..就在剛剛讀了一個普通朋友的部落,這一次讀了讓我有點感觸,感覺到當事人打部落格時的心情,應該很低落,心也應該很痛!都是愛情惹得禍,不知怎麼了,感情出現了問題,她切有着與我相同的決定,那就是堅決和希望!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也無能為力,希望傷也別傷的太痛,傷完後,一切都再重來!人就是要不斷的改進,時間都不停留!
其實每一對情侶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在一起一段日子後,陸陸續續許多的問題都會出現在,有的情侶維持的很好,因為他們都會一起面對這一切的問題,另外被問題動搖的情侶,就越愛越陌生,越愛越沒感覺!不要說朋友們身上得到了領悟,自己的愛情也不會怎麼的好!只要還清醒,還明白自己的目標,要維持一段愛情其實並不難!記得你第一次給我幸福的感覺,我們的很快樂,我們都彼此相愛!
只要你我都還記著我們是相愛的,那就足夠了!我們都要過着快樂的生活~
希望生命裡還有你的陪伴,這樣我的生活就不孤獨,買向前進的力量也足夠 :)
祝福你!祝福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