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的第一個教會

夜深了,還有一隻半夜鬼想更新部落格: D
現在台灣的天氣以慢慢的轉冷了!冷到說話都在發抖的哪種@.@
今天的時間讓我覺得過得沒什麼感覺,感覺時間走過了切又不知道怎麼了~
早上起身去上課直到下午下課,然後在宿舍休息,一下子就晚上了!沒感覺= ="
剛剛的8點半我去見了一個傳道,經過幾天的安排,我今天終於接觸了台灣的教會,不知道為了什麼,慢慢對基督教失去信心的我在來台的這段日子,我會一直禱告,會想到教堂禱告,上主日崇拜!於是剛剛聯絡上了這裡的傳道,之後我們有個小小的禱告會,就在學校的籃球場旁邊,真的是冷到不行了!!冷風吹來的時候整個人都在發抖啊=.="""
我們一起唱了幾首的詩歌,和兩位學長學姐一起禱告,為學校,為自己,為私人問題!
到了結束的時候,傳道要我們每人分享自己的禱告心得,原來每個人都不完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問題和心情,直到傳道說輪到我的時候,我真的放出去了,我分享了我一切藏在內心的話,雖然不是全部,但我分享的是最讓我心不舒服的一件事!
當分享完之後,其實很想哭出來了,但我告訴自己必須堅強,人總會有自己的情緒,當有人給予我關心的時候,我會說出來,希望心可以得到舒服!
禱告的心得其實是為了你我之間的問題而禱告,也希望上帝的眷顧下,彼此都能夠活出快樂!用心的禱告,是唯一能夠為你,我兩做的事情~快樂吧^.^生活會變得更精彩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