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意義性的一天




全所未有的一天就這樣的圓滿結束了!
這一天我們3C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有着不同的心得,不同的感受~
很感謝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邀請我們黨這次活動的志工~
雖然我們做的都不是什麼重大的事,搬搬抬抬,記錄分數,
陪伴參賽着等..
但...重點不是在于工作上,而是心智上!
如果沒有今天的活動,也許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讓我分享自己的心得吧!^.^
這一次的活動,我除了負責總務部的工作以外我還是個記分員~
所以當參賽着比賽的時候,我是最靠近的一位!
殘障人士雖然我在馬來西亞曾經也接觸過一些些,但我不知道原來他們也可以想我們平常人運動時候具有的那種團隊精神和毅力!
我很佩服他們,也感到自卑,不敢相信和設想他們的意志力!太強了!
我的生活裡也經常埋怨着許多的事物,埋怨自己不是最好的那個!
但..對一隊隊的參賽者來說,快樂才是他們最好,最想要的!
接觸什麼環境就會習慣着那環境發展,我們都是在平常人類最普遍的生活環境裡成長,為了學業,為了金錢,為了愛情...
換個角度,換個立場,四肢不發達,殘障的他們就有着另一種不同生活環境,自然而然他們所想要的也和我們平常人不一樣..他們只為了三餐,為了快樂,為了健康!
其實來台之前我以想好了加入服務性社團,所以我做到了!我已經加入啦!
希望在台灣的這兩年裡面,不單單為了自己而來,也為了幫助別人而來,更有價值,更有意義 : )
(((分享些照片咯)))

這一只隊伍就是我們的冠軍隊啦!太高興了:)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大家,但聊起來也蠻開心的噢 :)

再辛苦,再難,都堅持的要把球發出去 :)

雖然頭髮都以發白,但精神上切一點也沒輸給其他人哦 :)

工作完畢後是時候大家一起來張大合照啦!耶!:)

總務隊GoGo !!!3C :)

雖然大家都累了,但我們享受這種喜悅 :)

分享完畢!!!
同學們都太棒啦!完全超出我想像^.^哈哈~3C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