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類志工:)

圓滿又充實的一天過去了: D
今天輪到我們3C專班的校外服務了!
還記得上一次開會說這個的時候是在上個月頭,
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今天,時間真的過得非常的快。
一早起身,我們連同教官一起出發到離我們學校不遠處的一家保養院!
這是一家以基督為主的保養院,裡頭有着不同殘障的兒童,以及老人!
拍完這張照後我們就開始了我們今天的志工行動,我們環繞保養院一圈,認識一下!
其實我是心想如果有機會到他們的聖殿的話,我想留下一會兒禱告的~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來不及了,所以只好放棄咯: (
今天我做了跟以前在Yes !Club時候做的事情很相近,那就是唱歌跳舞@.@
教官臨時想搞點活動,就給了我們半個小時的時間去想這表演~
我一點也不驚訝,因為以前在Yes!club也遇過不少了!哈哈哈
我們選了10個人做表演代表,當然也其中包括我^^
光想就用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所以還沒來得及排練我們就上場了!
到最後的結果還令人滿意,重要的是我們帶給了保養院裡的小孩歡樂!
今天的志工服務我給自己和大家打滿分,尤其是在認真想表演的時候!
平時愛玩的我們,瞬間都認真了起來,大家也提出了很多的意見和彼此的合作關係!
今天很高興看到大家都那麼的團結,所謂團結就是力量!
即使是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也一樣可以想出很棒的表演出來讓大家欣賞!
感謝主讓我再次接近袮!喜樂保養院是我來台灣的第一所教堂間保養院!
希望未來的兩年還有機會再次去到那裡,去到神袮的面前奉獻/禱告!
最後希望我班的同學們每天都能夠想今天一樣那麼的開心和團結~
願主賜給你快樂和指引你前方的道路!希望可以讓你很快的重新選擇自己的路!阿們
寶貝!我想對你說:
“加油!I am here to you^.*Dont Worry ,Just Smile and enjOy !I Love YOu"
鐘點告訴我是時候就寢了!晚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