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是努力!

今天不分享我的心情的話,恐怕之後我會沒了那種感覺!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就現在的心情還蠻充實的,充實很少用在心情吧?呵呵!就真的是很充實咯!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學校的健身房練健身,我的朋友是個很強壯的猛男,他做很久的健身了,所以都很熟悉健身方面的東西!今天,我大膽了提出我的要求,就是叫他訓練我,而且是好不忍心的訓練我!!!因為我想,如果隨便練練,等于有練沒練都沒差吧!哈哈~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接著做下去!!!慢慢的開始感覺到了那種酸痛,不過都是很平常的吧!有酸痛才證明有練到咯xD 這位猛男朋友其實他在我練習的時候都一直有在幫我,因為他怕我受傷,一直叫我堅持又叫我不能的時候要說!!哈哈哈~健身其實真的不是說說的那麼簡單,有很多的步驟和方法,不同練法有不同的效果!我並不要求很強壯,很大快的那種,我只想能練到有那種能力,那種力氣可以保護到你就可以了!其實那就是我堅持的目標和意念!
從今天的練習當中,其實真的真的很痛,但是我很堅持的要做下去,因為我要達成我設下的目標,沒有底線的去完成它!不再光說,不再逃避我是弱者的事實^^
其實在我更新部落格之前我已經把筆電給關機,讓後上床準備休息的了!因為手臂一直在隱隱作痛,無法入眠,剛好這個時候我想念你了,感覺來了:)就這樣.....更新啦!哈哈哈哈
雖然身體和手臂都一直作痛着,但都是值得的!成功的那一天,不再是疼痛,而是滿足了!希望你不要有一點點的想“責怪”自己噢!這是為了自己,順便也是為了你!哈哈哈 :D
即使不是為了保護你,也該是為了自己未來的日子不會被人欺負吧!可以的話,希望我練成功後可以真正給你安全感,可以用我的身體保護你^.*又是一句"加油吧”我行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