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变了,都过去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失去了你。
感觉上从来没失去过,但实际上你以离开我酱近半年了。
还以为,还希望,还期待我和你还有挽回的机会~
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追求你,可现在你的新生活,新事物都那么美好,
那我还需要插入吗?
看到你跟一班新认识的同学那么快乐,那么享受College Life,
让我渐渐的安服自己的心~虽然我不知道那是真还是假,由或许不是那么简单。
这一切其实早已不重要,心都变了,该过的也都过了!
你有了新生活,新朋友,新的学习环境~可能你现在过的生活是充实,是完美的吧?!
已经一段日子没有见到你了,还是很想你。每次看你的面子书都会发现许多的陌生人。
感觉上你已经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真不错=)你的人缘一直都那么好。。。
有了目标,有了新朋友,有了新的开始。过去的已经不再重要~
相信现在的你什么也不想,只想好好的做你想做的事吧?
这或许真的是你享受人生的黄金时刻,快乐都会伴随你的!加油吧~
我曾经向主耶稣祷告,祈求她让你快乐,让你的生活过的顺利。
如主肯帮我实现我的祈求,我愿意信主一辈子!我愿意为教会贡献!
我愿意付出一切。。。虽然不知道这有没有实现,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你开心,我就开心。这是我的生日愿望,如今已实现,我也该面对了!
快点放下吧!!!施国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