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得想放弃

今天的工作好多啊!一天都还坐下不到5次~脚都没知觉了:(无言!!!
不是这了~更惨的是下午被轮胎夹到手指,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不小心,
只是一下够够下去,整只手指麻痹,弯都不能!好痛~眼看已经流血了~可是手头上还有工作,没办法只好继续工作,翘起受伤的手指,其他手指继续工作!唉~
午餐的时候心想,这份工作已经在我身上留下了许多的伤痕,我真的还要继续这样下去,继续做吗?!之前的小伤我都算了,没去看,没去管就带过了~今天看着自己的手,手指还留着血但还得继续工作,我的命就这么不值钱???很烦!
我真的很想放弃对车这行的兴趣,身边每个修车的手上都会有伤,但他们没选择。
我的选择有读工艺学院,因为毕竟我还年轻!但切不想给妈妈负担~妈妈都已经浪费很多精神和金钱在我身上了。。不想再让她那么辛苦~唉!!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只能安慰自己咯~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