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开心还是平常心啊?!

又回到我的第二个家了。。晚上的没得去喝茶料 =_="
因为后天就要要去新加坡了,今天就来这住,后天一早就得去新加坡勒。
没有去过新加坡的大游艇玩耶。。很期待~可是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平常心好!
每次要去那里玩都会很开心酱,但去了后才感觉到不是想象的那样,所以有变得普通!
上一次去泰国就是这样,回来后告诉自己,千万别坐巴士去泰国了!!!一个星期在泰国受苦,去之前想到几完美,几爽,去到那就变得普通了,没有期待,没有特别开心了!
所以这次就会有些犹豫,该开心还是平常心呢?(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是想到4天不用工作很开心罢了^.^今天工作的时候就一直想快快过。。哈哈
同事们都问我几时回,去几天~不舍得我吗?xD!特别的是那个ahbunehneh同事也问我几时回,叫我快点回来!哈哈~爽哦~~~
Ahbunehneh:Bila pergi makan angin ?
me:Jumaat lah !
Ahbunehneh:Bila balik ?
me:empat hari ini macam !apa hal ?
Ahbunehneh:Cepat balik oh !Jangan makan ular sampai tak mari~
me:Diam sikit lah..lu jaga sikit oh..
每天都会跟他斗嘴的,印度-华语-福建-英语的粗话都出到完的!!!哈哈哈
明天做一天,就休息4天了。。耶!!!新加坡~我来也。。。。。。。。。。。
希望平常心可以让我变成开心 =)这是我希望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