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早晨的空气,环境真的很好~其实在刚才的五点钟以经醒了。。是突然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醒来,我想少许心理上也是有些问题了~不去想那么多了!
外面的天正黑着,空气很清新,加上麻雀的叫声~这一切很自然,我想必上双眼去感受!
我想。。。当我喜欢这个时刻的环境,就去享受吧!当我下一次还想遇到这样美丽天气
的时候,也可能没有机会了。就算有,也不可能可以跟现在的一模一样!
就珍惜吧!简单的想法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想的太复杂,
心情也变得复杂,生活更不用说也跟着变的复杂!!
一个早晨让我想起了你我,早晨也可以也很珍惜,虽然已失去了你,但我会珍惜当下的人事物!


珍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