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心声-心情

下下个星期就要去新加坡了。。前天回到家的时候把做Passport的表格放在桌子,
到今天我已经有两天了我在有空去看。一看这张表格都填写好了,还准备了报生纸在表格的旁边。原来是妈咪帮我填了,还准备报生纸给我。
当我打完球回到家的时候,看到这张表格的时候家是没人的,心里慢慢的检讨我的行为,一个星期只回来一次,可是我在外面的时间还比在家的时间长,早上和妈咪吃早餐后就不见踪影直到晚上。劳动节的假期,我也只是陪妈咪吃早餐而已,刚才妈咪回来后就去睡觉了。还没跟妈咪说声谢谢,还没跟妈咪说我做工的生活怎样!愧疚。。。妈咪!谢谢你~感恩=)


星期六的晚上回到家,一个人去电脑室玩Dota,因为朋友都出去了。玩了一下子,胜坚打电话来叫我去他家住,听他说还没吃就打包汉堡去他家给他,还住在他的家!每次去他家住都要聊到迟迟才肯给我睡的。凌晨4点才睡,隔天早上9点又起身吃早餐,跟他真的比做工还惨。。哈哈!!一个星期一次,没关系啦~兄弟情^.^回来的这两天都一直跟伟耀和胜坚在外面,陪他们吃早餐,午餐,晚餐。简直比是一家人了~哈哈!每次都是伟耀载我们两个,也不知道何时变了我们的师机了xD真的很佩服他有那个耐性,载我们去着去那还得送我们回家。谢谢他,谢谢车=)虽然每次回来都是跟伟耀和胜坚比较多,我也觉得很开心,很充实,我们一起合作做事,打球,还有靠背^.^谢谢你们的陪伴咯!


其实现在我很累的了,刚刚在看完ntv7十点的那个戏后,突然又想起了她。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感觉,就让我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那些回忆,小小的细节我都想起了,因为我喜欢回忆。当我想到我们以前美好回忆的时候,就会很低落,因为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以后的都不会有你和我的时光,更不会有回忆。每一天,最少都会想起你两三次,即使是在做工的时候也会,记得一次来了一辆跟你一模一样的车,瞬间让我想起那几次坐你的车。一想,就会很伤心,想哭~以前天不怕,地不怕,受伤,被打都不会哭,想不到在一场失败的恋爱上让我流下了许多的泪水。也让我感受到,一个人在伤心难过的时候,为什么会哭泣。那种痛,让我一生难忘!真的很难忘~直到现在,我都放不下你。心中还是一直期待和希望~虽然那可能是一场空,希望也可能变成失望。但我对你的爱还在,我也还是放不下。。就随他吧!!Life Is Just Like That..Be Happy =) (Hope S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