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休閒

自從暑假開始之後,除了工作的那兩天,
可以說幾乎每天都那麼的休閒,那麼的頹廢吧! >_<
最怕悶的我,應該不會就這樣被悶死吧!
幸好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可以娛樂自己  : D

今天睡完午覺之後起身,跟着原定自己的計劃走,
就是到附近的溪州公園去走走照相,原本是想說要
跑步去的,可是因為剛睡醒,沒有那股動力,結果
最後還是走路去了~呵呵 ^.<
到了溪州公園,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到湖中央的橋
去喂魚,因為我有帶麵包去(其實是計劃之一)xD
感覺還蠻自在的,看到那麼多魚,心情很輕鬆 : )
接下就是到處去走走照相咯。。。
結果發現怎麼照都照不好,原來是我的相機已經
“夠鐘”了~已經壞到不能拍遠的東西了,
可能是自動對集壞了還是怎樣,就是拍不清楚。
最後還是不拍了,眼睜睜看着很多想拍下的風景還有
美麗的花朵等等..心想沒關係囖~反正以後大巴機會^^

以下是一些我覺得勉強接受的照片,模糊的就當作藝術吧 !!!
哈哈哈~別有一番風味哦^.*


很難才拍到一張是清楚的^_^

 喂魚的時候,魚超多,超漂亮 : )

 眼前美麗的風景,光度,結果相機不高興,
不讓我拍!只好模糊的拍下囖~模糊也不錯吧 : )





另外另外,以上這位抱着一隻猴子的一點點美女。
6月30日,也是6月的最後一天,正是她的生日啦!
在凌晨12點正的時候把生日的祝福遠遠的傳送給她!
每個人生日的時候都會很期待朋友們的祝福,雖然說
這已經是很平常,很簡單的事了,但對我來說生日不但
可以讓自己開心,祝福你的人也一樣會很開心,因為可以
深深感受到你生日的那種快樂和喜悅~
壽星大人,你要每天都像今天一樣那麼的快樂哦!
希望你所有的生日祝福永遠都伴隨着你,也祝你的願望
早日實現囖^.^

(看在我說她是一點點美女的份上,她應該不會介意我盜用她的相片吧?!)
哈哈哈哈哈 :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