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粽子的端午節


昨天是一年只有一次的端午節,其實我也不管是什麼
節日啦~總之這一天是吃粽子的日子就對了!哈哈 : D
可是。。說到端午節,說到粽子,我卻很想念以前媽媽
包的粽子,每年都會吃到,唯有今年沒有的吃,傷心!
昨天看到很多人都在面子書上說吃粽子,可是我卻沒
的吃,感覺真的很奇怪勒~雖然那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就是感覺很想念在家吃粽子的感覺>_<
不過我也明白遊子的壞處咯,就是要遠渡重洋,
離開家裡的溫暖,來到遠遠的地方獨自過生活。
明年的端午節我就應該可以吃到媽媽包的粽子了,
錯過一年,應該沒算什麼^_^呵呵



另外暑假也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多了,
該回去的朋友大多都回去了,宿舍開始寧靜
了下來,人總是那麼的矛盾,當吵鬧的時候
卻覺得很煩,很想安靜的過生活,一旦人都
回去了,安靜下來的時候卻又覺得不喜歡那
種太寧靜的感覺~哈哈哈!
人!就是那麼的自我矛盾,我一直都認為!
我以為朋友回去我不會有任何的感覺,我
想我可以很平常的去送她們回,但往往不
送或許是好事,一旦送的時候,當看見車
子在你眼前慢慢離去,就會開始想像下一
次見面又會是多久後呢?見面又會有些
什麼改變啊?!!心裡開始充滿不捨!
原來我內心不是我可以預算得到,猜測
得到的...我自認我以為自己很簡單 : D
但其實不是簡簡單單的送了就算,
心裡還是會有攪着攪着的感覺 : (

希望朋友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國,
平平安安的回到來吧^_^
我會想念你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