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


非常久都沒有好好的靜下來,
了解自己的心到底怎麼樣了,
剛才的靜坐當中,深沉的呼吸,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完成,
在我的思想裡不斷出現同一個
東西,那個東西...正是最近一直
都想不通而且很困擾我的東西。
所以說,放慢自己的腳步,
把心靜一靜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當我正深深的進入狀態的時候,
我發覺我身上給我一些反應,
像是告訴我說,我的身體真的面臨
了一些的問題,脊椎的部分會痛,
平常覺得那只是運動之後的現象,
但是在剛才靜坐的時候,
很奇妙的脊椎很自然的挺直,
有一個小小點在我的脊椎裡
隱隱作痛~

我記得老師告訴我說要不斷的
做自己的練習,但是我真的太
懶惰了,沒辦法立志完成老師的要求。
但今天我又再次體會到練習的重要性,
想了很多,也放下了很多,
繼續為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幸福,
加油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